学习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直属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14:50:26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9月13日,直属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龚建文带领支部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本次第一议题学习的是“党旗飘扬”2023年第11期和12期党员学习教育内容。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支委会开展党支部工作的自查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虚心接受其他同志对自己提出的批评和建议。

龚建文书记对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是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很好成效的基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主题教育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情况进行“回头看”的好机会,不仅要在思想上重视,平时的工作中更要深入思考,主动作为,多了解师生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及时处理。党员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本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后勤管理处

撰稿/摄影:何迎舟

审核:龚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