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直属财务处党支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五)
发布时间:2023-01-13 14:06:07       来源:财务处       点击:

    1月13日上午,直属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316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何清生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韩建君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数”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五项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等内容,韩建君同志带领与会同志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学习体会,支部何清生书记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大家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凝聚合力、奋发有为,以更有效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做好财力支撑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直属财务处党支部

2023113

                              通讯稿由丘文娟撰稿,张金宏摄影,何清生审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