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张建华主持召开学校与佛冈县政府乡村振兴工作沟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5:29:44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2月9日上午,佛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省纪委监委驻佛冈县水头镇乡村振兴工作组组长谢少举一行到校来访,学校党委与来访人员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3会议室举行乡村振兴工作沟通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

张建华在致辞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支持水头镇高质量发展是学校党委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高水平大学服务社会使命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发挥学校的医疗、教育优势,发掘整合帮扶力量,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久久为功,驰而不息推动各项帮扶工作落地见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江红平致辞感谢学校对佛冈县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州中医药大学“组团式”帮扶下,水头镇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明显进步。

谢少举介绍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积极推进美丽乡村风貌带建设、建设特色产业项目、振兴乡村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对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会上,与会双方就学校帮扶水头镇卫生院、派遣专家指导中草药种植、组织学生社会实践等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商定了具体的帮扶工作举措。

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团委、中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博物馆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