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张建华慰问援疆援藏、博士服务团、乡村振兴干部
发布时间:2023-02-02 15:15:02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2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亲切慰问援疆援藏、博士服务团、乡村振兴干部。张建华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干部们响应党中央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到援建帮扶工作,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上级任务,为学校援建帮扶工作作出了贡献,争得了荣誉。

张建华强调,教育必须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这“四个服务”是党的教育方针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具体化。高水平的社会服务是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标志,更是高校的责任担当,援建干部们不怕苦、不怕累,勇担使命、以无私奉献践行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以忠诚尽职阐释广州中医药大学“厚德、博学、精诚、济世”的校训精神,以优异成绩展现了高水平大学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

张建华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发展是硬道理”,近年来学校事业快速发展,2022年顺利进入国家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建设学科名单,建设任务仍面临诸多挑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干部要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上来,要“有动力去想去试、有信心去闯去干,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建功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建华强调,对干部的评价和使用,关键要看政治素质,要看他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是否能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各位干部都在援建帮扶工作中经受住了考验。学校对援建帮扶干部也将继续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给予更大的舞台和政策支持。张建华要求,各附属医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援建帮扶工作,关心援建干部,既要保障经济待遇,也要保障政治待遇。

学校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