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就贯彻大会精神作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3-02-02 15:12:43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1月29日,学校在三元里校区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传达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统筹动员和部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华峰传达了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研究学校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对接下来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张建华指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是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的新春开年第一会。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扎实推进广东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实践,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抢时间、抓机遇,积极动员全省上下快速投入高质量发展的拳拳用心和有力行动。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振作起来、行动起来,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推动“中国特色、世界水平”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努力勃发新气象、闯出新路来。

张建华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抓好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对标“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加速奔跑,增强医教研协同内涵式发展主动性,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为广东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国合处、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