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张建华看望慰问刘良院士、国医大师和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27 11:50:15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1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看望慰问刘良院士、国医大师禤国维教授、周岱翰教授、林毅教授、学校原党委书记王绵宁教授和学校原副校长李国桥教授等,代表学校党委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张建华看望慰问刘良院士、国医大师禤国维教授、林毅教授

张建华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周岱翰教授

张建华看望慰问学校原党委书记王绵宁教授

张建华看望慰问学校原副校长李国桥教授

张建华与刘良院士、国医大师、离退休老干部热情握手,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耐心倾听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慰问中,张建华向他们通报学校过去一年来教学、科研、临床等方面所取得主要成果及下一步规划愿景。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进言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刘良院士、国医大师和离退休老干部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高度评价学校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卓越成就,并进一步对中医药事业及学校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全体师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团结奋进,守正创新,助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再创新高。

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重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尊重爱护人才,用心用情用好人才,以人才引领驱动中医药事业发展,有效发挥附属医院教学、科研、临床功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领导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