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张建华带队到粤海医院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9 20:05:55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1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副校长潘华峰带队到粤海医院调研慰问。

张建华听取粤海医院院长王建春汇报2022年度医院的工作情况,并就粤海医院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张建华指出,2022年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克服困难、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在疫情防控、业务发展、院容院貌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医院实现了突破性发展。目前,医院也还面临不少实际困难,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在困难挑战面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抓住医院发展的主要矛盾,想办法、出实招解决实际问题。对于医院未来发展,张建华强调,一要抓好党建促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医院全面发展;二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发展是硬道理,坚持以“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谋划医院发展,增强全体员工的骨气和底气;三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作用。加强中医诊疗技术培训,切实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让中医药惠及人民群众;四要充分拓展资源。拓宽思路、整体谋划,加强与医药企业、康养公司的沟通接洽,利用外部优势资源,推动医院发展。希望医院凝聚全体员工的集体智慧,抓住机遇,跟上形势、跟进形势、跟好形势,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相信医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张建华带队慰问了援助粤海医院的干部,看望慰问了老专家、老党员。

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党办、组织部、财务处、工会相关同志参与调研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