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直属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7:24:44       来源:       点击:

   2023111日,直属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官坤祥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学习会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重要内容,以高校安全保卫工作为切入口,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官坤祥书记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优先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这三者相互依存的关系和相互转化的强大力量,深入剖析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指导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方法,加深参会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和运用。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参会同志深刻认识到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没有终点。作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支撑和保障部门,面对新时代新形势下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新要求,我们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推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现代化,为不断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添砖加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


直属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

2023118

 

 

 

 

 

(撰稿/摄影:袁艺岚;审核:官坤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