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卫管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5 12:20:32       来源:       点击:

12月6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星在卫管楼202会议室,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做新征程有为青年》为题,面向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书记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科教兴国战略等五个方面展开宣讲。他分析了党的二十大主题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两个务必”与“三个务必”的关系、“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与内在逻辑,通过梳理历史脉络,分别回顾了马思主义中国时代化的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的缘起与发展历程、科教兴国战略的提出与发展历程。林书记带领同学们仔细研读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把握报告内涵,启发大家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他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握正确方向,将自身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刻苦学习,埋头钻研,立志成大才、担大任。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热烈讨论课堂内容,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本领,为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刘 

摄影:刘 

审核:黄意甜

关闭